瑾蘐淼

情人节小短文【不是活动是脑洞】

情人节

斗一漫画雀神祝福爱情糖梗

慎入,【只是想证明我还活着】ooc+私设=我

以下

开始

--------------------------------------------------

毕业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在云冥等人的撺掇之下某位多情剑被威胁着去表白。迫于这位爷手里有着自己的把柄【这个梗以后会有的(坏笑)】,无奈的臧鑫抱着30%被拒绝70%被当成智障的心情买了一盒爱情糖。

拿着盒子,去找曹德智。

“你突然找我什么事?”看着一脸嫌弃【小媳妇】模样的臧鑫,无情剑同学挑了挑眉。

看着角落里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搞事海神阁主云冥。臧鑫突然觉得有点dan疼。

“……”

“……没什么事儿我先走了,唐门还有很多事要处理。”


听完之后臧鑫心里突然一股无名火。一把把糖甩在曹德智脸上“你事情最多!天下第一多可以了吧!曹德智你个直男tm看不出劳资喜欢你很久了么!滚去处理你的事儿吧!艹&#@*”发泄一通之后的某人扭头就走。

身后的某人往嘴里塞了颗糖,用离去人听得见的声音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巧了,我也喜欢你。”听得某人一个趔趄,回头寻找云冥,而旁边看热闹的策划者已经快步离开了。


嗯据说情人节表白成功的情侣,一生都会收到雀神的祝福与眷顾。

----------------------------------------------------------------------------------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