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蘐淼

情剑组的十个(不得不说的)秘密(二)

嗯这个相对比较短嗷。。但是后面两篇会比较长,然后手稿已经写了一篇,考完试尽力发吧。。但是之后可能就会出现几个字一篇了23333.

然后ooc+私设=我你们懂我意思吧?【手动滑稽】

嗷大概就是这样了然后阅读防雷,需知在(一)

不废话了再废话都比正文长了emmmm

以下

开始

——————————————————————

2.对于唐门被扣“叛国组织”的帽子这件事


臧鑫表示其实真觉得联邦那群人是吃饱撑着没事儿干想给自己找点事儿做。。于公于私他都觉得真叫人头大。毕竟自己从小向往的、自己现在为其付出的组织不明不白的被扣了顶这么大的帽子,换成谁都不会乐意的好吗?最最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自己的工作量呈指数函数增长啊喂!这样根本没有时间休【偷】息【懒】啊!

但是!看到自家无情剑回来站在自己面前面无表情的说了句“我被遣归了”之后,臧鑫表示最近受得哭还是有一丢丢值得的,至少在有生之年再见到了这个无情无义的家伙。嗯,就这一点,感谢联邦。


知道唐门被设定为“叛国组织”后某曹德智同志立刻接到了遣归的通知【???】一挑眉毛表示这个服务这么快的么。想想要离开血神军团还是有点舍不得的,毕竟60年了啊。

不过,总算是有一个正当理由回去看【照】看【顾】臧【老】鑫【婆】了啊。。。这家伙还在为60年前的不辞而别生闷气吧。



于是

“我被遣归了。”

“。。。”

“我回来了。”

“。。。嗯。”


————————————————————————

嘛脑补的神奇段子,大家将就一下【笑哭】

日常给情剑组打电话,副殿主真是傲娇啊啧啧,有一个宠着的忠犬其实还是很幸福的好伐?

评论(1)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