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蘐淼

情剑组的10个小秘密(一)

 
emm本来都是50个为什么我这儿是10个?因为这里懒癌晚期患者啊。【理不直气也壮】所以只有10不定期不定量的段子。。。【多的几十行少的几个字(๑˙ー˙๑)】
学前文笔然后养生清水车嗯!【具体情节可自行脑补嗯没毛病】
都是在下的脑洞所以私设ooc不少。大家看之前要有心里准备嗯
以下
开始
——————————————————。
1.关于封号【这个梗实在有意思我忍不住啊emmm!】


成为封号斗罗,是斗罗大陆上每个魂师的骄傲,所以对于封号,他们也都比较重视,他们也是一样。。。吧?


“老曹 ,你封号想好了么?感觉还有点懵呢,我们居然已经成为封号斗罗了。起好封号就去找千古东风那家伙干架诶嘿嘿。那个家伙也已经到封号斗罗层次了。”某只靠窗黑发金瞳的臧鑫对那个桌前对着魂导通讯器发呆的家伙这样说到。


“。。。你想好封号了吗”曹德智如是问到

“你说我叫个什么嘞?控情斗罗?。。算了什么鬼东西。好中二。。= =【本体如是吐槽】诶情剑斗罗我觉得就挺好听的!算了等一会儿云冥来了让他帮我想一个。”


。那你有想过我叫什么么。某曹一本正经看着眼前的这位,在心里吐槽臧【老】鑫【婆】你情商呢。

算了就这样吧反正他情商低自己也不是第一天知道。这样才好欺【调】负【戏】啊。脸上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坏笑。


“那干脆用武魂命名吧,我觉得挺合适的。反正云冥自己也是用武魂命的名,他来了估计也这么说。”

臧鑫想了下,的确,用武魂是最合适的了,也不会很轻易和别人撞上。云冥封号擎天也很合适他。于是下意识开口说了句令之后的他后悔终身的话“那就这样定了吧。”但是看向身边已经打到唐门那边的魂导通讯器去的曹德智,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门主,我们商量好了。”嗯,这句没问题“我们两个都决定用武魂做封号。”嗯,这句也没问题。“我封号无情,臧鑫封号多情。”  嗯这也。。。。woc等一下我封号啥???

看着放下魂导器的无情,臧鑫愣了一秒。

“替我问候你家祖宗十八代。谢你啊!”一个热情而友好的微笑。下一瞬,一个闪身到无情面前“魂导器拿来,我要改封号!”
某位罪魁祸首一脸云淡风轻“封号已经报给门主了,是你想改就改的么?而且你自己也同意了吧。而且是你自己拿云冥说事的,他武魂擎天枪封号擎天没什么不对啊。”


臧鑫心中一万机甲奔驰而过哎呦那我封号不占便宜怪我咯。

“曹德智你逼 脸呢?”

“被你打磨没了。”

。。。搞事小能手臧鑫表示老天啊让我怼赢一次啊。。我很绝望啊。


“而且。”某曹拍了拍衣服淡定起身

 “封号和我一对你有什么不满么?”
“我艹曹德智你。。”话没说完就被某人强行推墙角用唇堵上。


。。良久,“我说,封号都让你定了,便宜都让你占尽了,你还想怎样啊?“

”我想要你。”
“。。诶老曹 ,我看你别叫无情了。。改叫x情吧 我觉挺好,不是……我错了……诶~别……”



此时门外的云冥揉了揉脑袋,耳闻一切的准阁主大人表示看来折腾半天这锅还得我来背咯。。不过回去告诉雅丽她们这事儿一定会变得很有意思。这趟还算没白跑。

————————————————————

嗯大概就是这样,然后我已经脑补好了下两个段子,连续的,看看什么时候码字发吧,如果有人看的话。

啊情剑组真是太美好了



评论(2)

热度(2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